月城释夜

凌晨更新的错字大王,是我没错!叫我月城或者Fearless都没有问题鸭

【蛇鹰48h/20:00】训我?你没资格!(天文以外番外)

      Sherwyn今天又手干坏事了,一个年仅17岁的小女孩去世在了回家的小巷里,因为她多看了一眼不该看的人,这是Sherwyn对她的惩罚,教育她下辈子不应该惦记自己的东西,
     这不是他第一次杀人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而这些事的开端,就在自己邻家的那位哥哥那里。
     小时候,父母因为工作原因,时常将年幼的Sherwyn扔在邻居,也就是自己的干妈家,而这里干妈家有一个比自己大了十岁的哥哥,可能是因为自己年纪小吧,这位哥哥一向很宠他。
     从Sherwyn进门的那一天起,Felix就把自己的身份放在了一个哥哥的定位上。哪怕他只是一个独生子女,做哥哥却做的很有样子,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他第一次照顾比自己年龄还小很多的人类幼崽,当时他已经在霍格沃兹上学了,所以能见到他的时候只是在寒暑假而已。
     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别人问起最喜欢的人时,Sherwyn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最喜欢的是Felix,不管和谁说都是一样,这让他的亲生父母很受伤害,但是他才不管呢,自己就是最喜欢哥哥,换了谁都不行。
     哪怕Sherwyn弄坏了Felix的玩具也是一样,哥哥从来不会说什么,只会将那些玩具的碎片收集起来,然后逼自己学会修复咒,把他们全部复原。就算这样,他还是很喜欢Felix。
     出门去逛超市的话,这位哥哥还是要什么就给买什么,有时候如果得不到的东西,稍微挤出那么几滴眼泪他也会马上买给自己,自己就像是一个恃宠而骄的小王子。越是这样,自己就越发的过分,直到去霍格沃兹上学之前,这位哥哥就不会再满足自己那些,过分的要求了,不管他怎么哭闹,都是一样。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说好会一直宠自己的,哦,不,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撕碎了干妈最喜欢的那本杂志,嗯,一定是这样,用复原咒把它修好哥哥可能会开心起来,给我去买玩具吧?
     入学之前,哥哥跟自己讲了霍格沃兹内的所有学院,有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斯莱特林以及拉文克劳,自己问他在哪个学院,他说是在拉文克劳。哥哥说拉文克劳的同学们都很亲切,可以帮助他完成一些深奥的研究课题,推荐自己也去那里,可是自己一点都不喜欢读书诶,去那里真的合适吗?但是既然是哥哥说的,他愿意去试一试。
     但很遗憾,那顶丑丑的帽子将它分去了斯莱特林,当天晚上他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的哥哥写信,毕竟他没有达到哥哥的期望,不过在回信中,哥哥却说到他有预感自己会去斯莱特林,让他不要在意。
     于是Sherwyn在霍格沃兹度过了七年的时间,这期间两人虽然没有断掉联系,但是自从三年级以后,他们的书信往来便越来越少了。
     他知道哥哥是在魔法部的傲罗办公室工作,也许是因为忙吧,所以不回自己的消息,倒也情有可原,直到在某天夜里,他们寝室的一众人偷偷跑去伦敦街道闲转,遇到了自己的哥哥。
     他当时没有穿那身,傲罗制服,而是穿着一身黑黢黢的衣服。他在小巷里做着什么?为什么有切割东西的声音,别人都不敢靠近,想要叫旁边的守卫过来,但是我却没有跟他们一起去,我大胆的往那人的方向跑去,因为我敢确定,那就是我的哥哥,不管他穿成什么样,我都能认得出来,哪怕只是一缕头发也可以,我问他,他在做什么?而他却被吓了一跳,不敢直视我,直到我强硬的掰过他的肩膀,才发现他一脸血迹。
     我叫他哥哥,他却不敢承认,说我认错了,他怎么可能有像一个杀人犯一样的哥哥?说我的绝对不是他这个样子的,但是我敢确定,哪怕他化了妆,变了声音,也一定会是他,所以我在那一个暑假回家的时候,去魔法部寻找了他。
    我问他那天在巷子里,做什么。他被吓了一跳,拒不承认那天的人是他,也让我不要瞎打听,“最近……嗨……罪犯犯罪的概率越来越高,半夜你不要再出去闲逛,知道了吗?”我知道哥哥一定是有秘密在瞒着我。
     他不告诉我,我就自己去找线索,直到有一天,我撞破了他在卧室里换衣服,那身衣服和我那天晚上见到的人穿着是一模一样的,我逼问他在做什么?这才告诉我,他是所谓的复仇者。复仇者?听起来就像动画片里一样,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起这么弱智的名字,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很喜欢看英雄题材的电影或者动漫吧。
   “你们在向谁复仇?”
   “我们在向……魔法部复仇”
   “为什么要复仇?”
   “因为他们错判冤判了一些无辜的人。”
   “我可以加入吗?”
   “你不可以!”他有些激动,“你坚决不可以,我告诫你,一定要远离这些,我处理掉这些人以后就会退出,你也不要卷入其中。”
     当然,也许是这些事对我来说实在很具有吸引力,也许是那没老帽子说的对,我是一个疯狂的斯莱特林,根本不是一个温文尔雅的拉文克劳,我不会因为要向谁复仇去做不该做的事,我会因为任何事儿,去那样做。
     毕业以后,我如同哥哥一样,在魔法部就了职,但是我还有另外一份工作,那就是解剖者,人类肠子外露的形象让我感觉非常的兴奋,所以我杀人了,我杀的第一个人就在入职魔法部的第一天。
     魔法部的人根本没有头绪,怀疑这是一场仇杀,所以疯狂调查那个人生前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笑话,他谁也没惹~我只是看他不顺眼,觉得一个丑陋的人不适合活在这个世界上。
     入职魔法部的第三个月,我杀了第二个人,而这个人是我在酒吧遇到的,他想要挑衅我的哥哥,我的哥哥让我不要与他起纷争,但是我没有照做,背地里做掉了他,以同样的手法,所以魔法部怀疑这是一起连环杀杀人案,派遣傲罗深入调查,哦,看来我得减少动作了,把我的哥哥累倒了那可怎么办。
     所以第三次杀人,来的很晚,隔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而这个人单纯是因为他,卖了我一份带酸黄瓜的汉堡,可惜我已经三番五次跟他提醒我不要带酸黄瓜的汉堡。
     第四次来的就更快了,是因为这个店的老板企图在我猥亵面前一位漂亮的少女,这也许是我累累血债中唯一一次算得上是正义的杀人了。
     因为手法相似,而且这第四位人好像大有名头,所以魔法部将我列入了黑名单之中,只要抓到了,不用询问总部的意见,可以直接使用阿瓦达或者其他手段将我做掉。
     他们收集了特别多的线索,想要抓住我,但是很可惜,我效仿我哥哥的模样,穿着黑色的披风,脸颊也做了填充,就连声音都变了。使用的武器也是一次性的,用完就扔,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他们抓不到我,这件事,又被滞后了将近一年多,而在这其中,我杀了将近十个人。
     这期间一直都没有暴露,甚至连蛛丝马迹都找不到,但可惜啊,第十五次,这一次却与我的哥哥有关,他认出了那个惨死的女孩正是那天晚上与他在酒吧相谈胜欢的那一位,而那天晚上看到他们的只有我。
     我的哥哥不愧是拉文克劳出身,很快就发现这些人有一半都与他多多少少有点关系,很快就将怀疑的目标转向了我,他借着想要找书的名义在我的房间四处乱翻,可笑。啊,我的东西怎么可能会不让你翻、不让你摸呢?只要你说,我就一定会让你翻,哪怕你说我是来找你,杀人的证据也是一样。
他看到了墙角的一个箱子,而那个箱子是他之前送给我的,里面正好装着我的夜行服以及脸部填充用的假体,我为什么不用福灵?哦,不,那个东西可是要喝掉别人的头发耶,很脏的,不过如果是哥哥的头发的话,我愿意喝下去。
   “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他异常的严肃。
   “不用问我,哥哥,你想的没错,这套夜行服是我的,我效仿你的手段,成为了一名暗夜中的凶手,不过很可惜,我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我就是激情做案。”
   “这种事永远不会有正当理由,哪怕是为了正义也一样,心中的痛苦永远无法消磨!”好吧,他现在说话有点颤抖,可能是因为自己杀了一些被买通的律师,或者说那些罪恶端的人,好歹心里都会有一些不适吧!
   “但是我不会啊,我就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甚至觉得很快乐,快乐的就像上了你一样。”
     他有些惊讶,觉得不可思议,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毕竟在几年前,我还是那个乖乖的弟弟,只知道跟着他屁股后面跑。但是他想多了,从第一眼见到他时,我不觉得他有多好,而是想将他占为己有。
   “你不能自甘堕落!”他扇了我一巴掌,在我的脸上,有些疼,但我又觉得更多的是兴奋。
   “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哥哥,是你把我带坏了,是你把我宠坏了,所以你是我的缔造者!我就是你屡屡罪行的继承者,人们都以为我与你是同一个人,同一名罪犯!我们没有办法分开了你知道吗?因为我们同样手上沾满了鲜血,肮脏的人、无法被世人所接受的人。”


梗来源 @江晚未晚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