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释夜

凌晨更新的错字大王,是我没错!叫我月城或者Fearless都没有问题鸭

【蛇鹰夏至48h/14:00】古灵阁的东西

Turf·Thatcher(蛇)
Rachel·Miller(鹰)
     初见Turf的时候,Rachel有些被吓坏了,一方面是因为他脸上沾满了鲜红,另一方面是因为刚才还把自己堵在小巷,威胁自己的人就这么死在了他的眼前。
     看着这个拿着魔杖,还在颤抖的霍格沃兹学生,Turf觉得有些好笑。手持魔杖,却还无法保护自己,被这么几个蠢货威胁一下,就连魔咒都不敢施展了吗?看年龄,他可能是低年级的学生,一年级还是二年级?既然见了这么一点小场面就被吓破了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两只腿抖得像刚出生的小鹿一样,如果自己再吓他两句,他那只小鸟会不会也不受控制?当场尿出来。
   “还能行吗?”
   “什……什么?”
   “我问你还能自己回去吗!”真是的,现在低年级的学生连话都听不懂了吗?
   “应该可以的。”Rachel向前走了两步,结果却因为腿软,差点跪在了沾有鲜红的地方,Turf眼疾手快拉住了他,不然他那条纯白的裤子可能就要报废了。
   “算了算了,我带你回去。”不容他拒绝,将小孩扛在了肩上,像是扛了一袋米一样,往霍格沃兹的位置走去,“你是霍格沃茨哪个学院几年级的?叫什么名字?刚才那两个人是在威胁你,对吗?向你要钱,还是要其他的东西?”
   “Rachel·Miller,拉文克劳的二年级生,他们……在向我要钱。”
   “哦,咱俩差的不多,不过我应该要比你大两岁左右,我留了一年级,现在在斯莱特林就读三年级,Turf·Thatcher,他们管你要几次钱了?”
     前前后后算上,这两人少说要了也有十几次,开学刚刚不久,他就已经将父母打给他的钱用了个一干二净,不是没想过要反抗,但是实力差距悬殊。但Rachel没想到,平时自己无法逾越的敌人,居然就被这个人轻轻松松的做掉了。
   “既然我帮助了你,那么你帮我保守秘密也是应该的吧?”
   “应……应该的,我会帮你保密,嗯……谢谢你帮我。”Rachel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帮!这种情况,换作是正常人的话,应该先通知魔法部的人来处理,但是如果自己通知了魔法部,面前这个人会不会连自己一起做掉?
     Rachel猜的不错,如果他今天有任何想要通知魔法部的举动,Turf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将他也抹杀在那个巷子里,反正不是第一次做了,多做几次也没有关系。
   “乖孩子,只要你听话,帮我保守秘密,我会给予你一些帮助,比如说帮你解决学校里那些你讨厌的人或者事,只要你说,我都一定会出手帮忙。”
   “但是今天你已经帮过我了。”Rachel只能顺着Turf的话说下去。
   “帮?这可不是帮你,咱俩素未谋面,算是刚刚才认识我,怎么可能会帮你?我之所以干掉了他们,是因为我们在之前就有仇,他们的父母在背后使一些肮脏的手段,导致我的父母现在被拉下了台,只能在魔法部靠边站,无法掌握实权,我是冲这一点。”
     两人交谈之间,已经不知不觉回到了霍格沃兹,Turf在门口将Rachel放了下来,“怎么样?现在感觉好点了吗?能自己走回去了吗?”
   “能……能的。”
   “乖孩子。”摸了摸他的软发,“今天发生的事,谁问起你都要说不知道,包括他们威胁你的事也不能说,我会想办法帮你把那些钱弄回来,让你不至于在受到威胁后,还要挨父母的骂,但是你得配合,知道了吗。”
     过了不几天,Turf就在礼堂上主动接触了Rachel,一直坐在他的旁边,看着他吃东西,一声不吭。
     吓得Rachel好似味同嚼蜡,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吃了什么东西,平时最讨厌的食物,竟然也吃了下去,没有任何反应。
     看着Rachel吃完,Turf感觉有点有趣,于是逗弄了他一会儿,才通知他,“今天下午请假去古灵阁看看自己的金库,知道到了吗?”
     金库?金库里有什么?他不会是把那两人的遗体后来又塞到自己金库里去了吧?可千万不要,如果是真的这样的话,自己可能真的会被吓死。
   “你去了就知道了,我发誓不是坏事。”
     Rachel听从了Turf的话,结果金库打开的那一刻,他差点被吓得当场暴毙。这何止是把失去的金钱弄回来了,他弄回来了五倍的数量,自己古灵阁的金库里还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的钱。
     虽然Turf很坏,但是Rachel第一次这么崇拜一个坏人。那之后不久,他就成为了Turf的小跟班,当然是Turf要求的,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是很想去。
     不过看起来Turf挺满意Rachel的,虽然胆小了一点,不禁吓了一点,不过Rachel很听话,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自己不小心留下痕迹时,他也会第一时间发现并提醒自己,讲真的,不会有比他更得力的助手了,所以,从那以后,他们两个人就算是共犯了,只要Turf犯罪,身边就一定有一个Rachel。
     三年级的时候,Turf把Rachel当做是一个小跟班,或者说小尾巴,走哪带哪,无聊的时候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逗一逗他,看他生气,还不敢反抗,就觉得特别有趣。或者说干脆把人弄哭了,再随便拿个什么东西哄一哄。
     活像个小动物一样,也挺好玩的,毕竟干他们这一行当的都没什么好下场,带个吉祥物也算是图个吉利。
     等到Rachel四年级的时候,Turf就开始逐步将他当做共犯一样对待。他们是兄弟、是哥们儿、是共同创造伟业的合作者,有Turf一口肉吃,就绝对有Rachel一口肉汤喝。什么事都想着她,自己有一个鸡腿一定给他一半,自己有一块糖果,就全部给他。
     有一次Turf得到了教授的赞赏,教授给了他一瓶幸运药剂,这个东西很珍贵,但是他一滴都没有碰,下课以后就塞到了Rachel的手里,“送给你了,好好利用。”
   “幸运药水?这个东西不是很珍贵吗?你不需要吗?干嘛给我?”
     Turf很霸道的回答,“我想给你就给你,还用问什么为什么?我说拿着你就得拿着,好好利用,听清楚了吗?”说完就走掉了,没有给Rachel反应的时间。
     不过这瓶药水确实帮助了Rachel,在自己最不长擅长的考试前喝了下去,不知道这种东西是心理作用还是怎么回事,反正那门科目的分数很高。
     五年级的时候,这种关系逐渐有一点点变质,Turf不在把这个人当做是一个共犯、吉祥物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一样对待。Turf好像喜欢上了Rachel,所以从那以后,Turf就不允许他加入任何一次行动,把Rachel放在霍格沃茨内当一处秘宝一样对待。
   “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儿?”吃饭的时候,Rachel如此问着Turf。
   “我瞒你?我瞒你干嘛?你像个小傻子一样,我说给你都不一定能听得懂,用不着。高估自己给得有个度,别像你们院那些学长一样,以为自己有多厉害,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懂。”
     Rachel双眼一眯看着Turf,觉得这人一定有事瞒他,但是又不敢细问,惹怒了Turf,可没有什么好下场。
   “看我干嘛?吃你的饭,今天再不吃完我就把你绑起来打的皮开肉绽。”
那么漂亮,那么可爱的Rachel,自己怎么能让他的手沾上鲜血呢?虽然他的双手从来没有鲜血,但是Turf不希望Rachel的心灵像自己一样肮脏,他要让这个人变得干净起来。
     六年级的时候,Turf应该是觉得时机成熟了,所以向Rachel通知了他们的关系,从今天开始,他们在外要称作是情侣。
     Rachel不能反抗Turf所有的命令,只要是Turf想做的时候,自己就必须要脱下衣服在斯莱特林的级长办公室等待他的到来。如有违抗,Turf就会将Rachel折磨整整一个晚上,或者说心情不好的话,可能会将Rachel身上的一部分切去,当然,并不是永久的。在事情结束后,会很贴心的为Rachel接回去,毕竟Rachel是自己的人,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怎么能少掉一块呢。
这种变态的心境不会有所收敛,只会越发的嚣张,Turf好像彻底疯了一样。       不让Rachel继续去上课,给他请了一个长假,说是得了慢性病需要调养,没想到学校居然还相信了?就这样批了Rachel的假。
      所以,Turf将Rachel困在了斯莱特林的级长休息室,一条铁链绕在他的脖子上,而且要求他不允许站立在房间内,每天只要某人回来,他都需要上前迎接。
     这是Turf控制人的一个手法,但却是第一次使用,毕竟之前没有任何人需要自己付出时间去控制,一般都是第一时间将人做掉。控制不好度,可能将Rachel的心灵损伤的有点严重,他从之前的反抗,到妥协,到听话,再到沉默,最后到现在,彻底傻了。
     Rachel从Turf的一句玩笑话的小傻子变成了真正的傻子,说什么就是什么,做错事了,会像小孩一样窝在Turf怀里哭,等他回来的时候就蹲在休息室画画,画的内容都是一个人将其他的人杀害。
     但是Rachel的大脑神经依旧活跃,他有的时候会思考自己为什么画不出像画册上一样可可爱爱的图画,自己的画好像带着一些隐藏的韵味。但是这些画面好像是在自己记忆深处的,始终能想起这些画面。在经过许久的思考后,Rachel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是被Turf控制在这里了。而Turf是一个疯子!
     自从他变傻以后,某人对他的控制就轻松了许多,所以Rachel触碰到了房间内的玻璃相框,将它们打碎,用玻璃碎片,捅进了自己的胸口。
     Turf回来以后,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画面,当然,他没有任何悲伤,只是抱起了那一具已经发凉的身体,将他储存在了自己古灵阁的金库里。


梗来源 @是见鹿耶  @红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